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烟台丰扬暖通工程有限公司

丰扬采暖,烟威地区专业的建筑采暖系统集成商,专为别墅 / 公寓业主、建设 / 总包...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烟台家居舒适智能集成系统
烟台家居舒适智能集成系统
烟台家居舒适智能集成系统
品牌: 烟台地暖
型号:
规格: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烟台家居舒适智能集成系统
详细信息
烟台舒适家居系统烟台中央空调烟霭新风系统烟台集成系统烟台智能系统烟台水电暖电话烟台舒适家电话 舒适家居系统的概念 在上世纪七十年代由美国、加拿大国际环境专家提出,八、九十年代兴盛于欧美。它尊崇健康、舒适、生态、节能的生活理念,全面提升家居舒适度,二十一世纪,舒适家居系统开始进入中国, 舒适家居系统它是健康住宅标准的重要部分。所谓舒适家居系统,是人们应用现代先进的科学技术、科研成果和先进的环保设备,主要采用系统的家居设备集成方案,以环保节能的方式,从多方面提高人们生活的舒适程度;从而使舒适家居系统满足舒适生活三大要素,符合世界卫生组织WHO关于健康住宅标准的15项要求。 按照国际科学健康住宅标准,舒适家居系统包含八大系统,分别是:家用中央空调系统、中央供暖系统、中央新风系统、中央除尘系统、中央水处理系统、中央热水系统、太阳能、空气能、智能家居系统。
询价单